2011年11月2日

blog開張…一些有關古劍的心得(part1)

其實這個部落格從上上個月就已經開好了,但因為莫明的諸多事情煩忙,一直到今天才發了第一篇。


好了,廢話不多說,開始今天的主題。




老實說,這部作品我一開始玩得有點痛苦。

除了它用了我不習慣的操作方式外,不知道為什麼,我的腦袋就是不能接受它的3D旋轉視角,一直感覺暈…。




但,這些都不是重點,重點是,裡面一個主角色竟然沒有一個喜歡的啊啊啊啊啊啊啊/////(三個女角也沒愛…)







過去,每一部我玩過的劇情向遊戲,總會有一個我比較喜愛的角色。而這次,竟然沒有!!!這不得不讓我第一次萌生想要發棄的念頭,但無奈,手邊並沒有其它可以打發時間的東西(先前玩了一部線上的,發現自己真的不是玩這種遊戲的料),只好繼續玩下去了。

所幸,在玩到江都之後,終於慢慢地對它的劇情有興趣,對其中的玉姐也勉強有了點喜愛,也就順理成章地繼續下去了。

但,玩雷雲之海時,我突然發現了一個重點,這部的男、女主角,都是不是這遊戲裡面最好看的…這真是一個難以想像的大突破!!

還是一個原則,有圖有真相:


(男主角)

(男配角)


(女主角)


(女配角)

不知道大家感覺怎麼樣呢?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